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森布日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15:40:58

招标编号:XZKYZB-NQ-2024-04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森布日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已由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那曲市教育局,建设资金为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验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新建园舍5760平方米及附属等(以最终相关部门审核通过文件为准)

2.2招标范围

方案编制内容:完成本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确保技术成果合格且获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复,项目完工后确保项目顺利通过水土保持设施专项验收;

2.3 标段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4服务周期

水保方案编制周期:30个工作日(由招标人提供相关基础资料起至获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复);水保验收材料编制周期:30个工作日项目完工后由招标人提供相关基础资料起至获得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

2.5质量要求

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技术标准、规范和指标要求,满足水土保持方案审批要求、满足水土保持专项验收需求,并通过行业主管部门的审批及备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

①资格要求: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要求(含水利相关咨询服务等相关营业范围);

②业绩要求:近三年(2021年01月01日起至今,以签订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 至少完成过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③信誉要求:未被“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列为被限制投标人的企业或个人;

④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水利或水土保持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4415日至2024419日,每日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西藏康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那曲市团结小区G2-4-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需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回,复印件逐一加盖公章胶装成册并交代理机构存档:

1)公司营业执照;

2)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适用于有委托人的情形);

3)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投入本项目的人员相关证书等;

4)近三年(2021年01月01日起至今)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4.3招标文件售价85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45 6 1030分,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那曲市教育局

   址:那曲市色尼区拉萨中路18号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康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北京大道团结路柳梧城投大厦A-1405

人:向工

   话:18089965588

西藏康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