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达孜区2024 年公租房建设项目(工程质量检测)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15:36:50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拉萨市达孜区2024 年公租房建设项目(项目编号:0701-2440XZ00011已由拉萨市达孜区发改委发改项审字202444号文件批准建设,比选人为: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达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通过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项目性质:新建;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建筑面积6422.00m,共 100套公租房。主要包括达孜区人民医院40套公租房,建筑面积2561.00m,达孜中学60套公租房,建筑面积3861.00m及给排水系统、配供电系统、消防系统等公共工程及相关附属设施。

2.4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配套 400 万元,本级财政配套1020万元,不足部分申请专项债券资金解决。

2.6服务周期: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7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三、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企事业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2具备西藏自治区建设主管部门备案和具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

3.2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20244 15 日至20244 19 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1300分,下午1530分至18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经济基地1302号办公室

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比选文件:

1)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4.1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42510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经济基地三楼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达孜区荣成大厦5502

联 系 人:冉先生

联系电话:18108981739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部经济基地1301-1318

项目联系人:拉姆

话:18215670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