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暖心公司2024年小额工程服务单位选定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7:41

项目编号:XZMXZB–2024–002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拉萨市暖心公司2024年小额工程服务单位选定项目,招标人为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工程服务单位。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小额工程服务单位选定;

2、项目地点:拉萨市;

3、服务期限:一年;

4、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分两个标段:一标段:设计单位选定;二标段:特种设备试验检测(无损检测机构)选定;(具体工作内容及范围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设计)》(GB1、GB2类),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设计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无损检测机构)相关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本项目相应的检验检测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异常经营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企业,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企业,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截图显示有行贿记录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2020、2021、2022)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并符合资格要求者,于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4月19日(9:30~13:00,15:30~18:0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前携

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近三年完成的业绩证明(中标通知书或合同)、至少配备一套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人员)并提供相关证书、身份证和《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提交其他证明全部内容资料的原件及装订好的复印件一套(逐页加盖单位公章及骑缝章)前往西藏绵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5月6日10时00分,文件递交地点为西藏民族饭店会议室。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址:拉萨市城关区岗廓路

人:朱工

   话:15236267505

招标代理:西藏绵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双创广场7栋1单元1412号

人:张工

   话:13540842534

西藏绵西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