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班戈县门当乡那拉姆村巩固提升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8 18:08:20

比选编号:JXYX- NQ-2024004

比选项目班戈县门当乡那拉姆村巩固提升项目已由班戈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班发改【2024】29号文件批准建设。比选人班戈县人民政府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比选

2 .项目概况与工程范围

2.1项目名称:班戈县门当乡那拉姆村巩固提升项目(监理)

2.2工程范围及内容: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旱厕121.8㎡;畜产品加工销售点764.24㎡;垃圾收集池118.58㎡;燃料房108㎡;道路工程(机动车道路硬化15906.10㎡、人行道路硬化4936.70㎡、562m雨水截流明沟1.2*0.8、575m排水明沟0.3*0.4、排水暗沟48m,路缘石6604.10m、土石方工程1项、交通标线778㎡);给排水工程(室外给水工程1项、室外排水工程1项);附属工程(入户道路硬化526.22㎡、场地硬化4558㎡、路灯工程80盏)。设备及工器具购置(垃圾车1辆、垃圾收集桶20个)。(包含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全部内容)

监理工作内容:该项目工程施工、设备购置安装及质量保修期全过程监理,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量结算和审计工作。

监理工期:施工工期+设备购置安装工期+缺陷责任期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级,具有类似项目施工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拟承担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且注册在本单位。

4.比选响应文件的递交

4.1比选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4 181000 分,地点: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72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响应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5.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建设网》发布

6.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有劣迹被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投标。

7.比选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7.1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者20244 8日至2023410(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 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比选文件,比选文件每套售价850 元,售后不退。

7.2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

1、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

2、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单位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人身份证;

4、拟投入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相关资格证书;

5、近三年(2021-至今)类似本项目监理业绩;

6、近三年(2021-20232020年-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

7、本公告“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资料

8、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在平台“企业信息”中查询有效并提供截图。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在平台“企业信息”中查询有效并提供截图。

9、根据《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藏建市管〔2022〕155号)文件的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企业诚信评价结果公示结果中被评定为D级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联系方式

人:班戈县人民政府

   址:那曲市

人:扎局

   话:18008997222   0896-3672148

招标代理: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72号

人:杨先生

   话:18089914672  

江西银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