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某单位围墙维修项目询价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18:12:25

一、询价条件

本工程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询价

二、概况与范围

2.1 工程名称:某单位围墙维修项目

2.2 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那曲市。

2.3 建设内容及经费: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控制价98.00元。主要为围墙维修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及答疑纪要规定的全部内容。

2.5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装饰装修类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近三年(2021年至2023完成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是指单个项目规模100万及以上的房屋装饰装修项目,并已竣工,工程质量合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

四、投标报名

4.1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于202443日至202448日,每天上午9:30—12:00,下午15:30-18:00前携带相关资料到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拉萨中路1号报名。

4.2 报名提交的资料。报名单位在满足本公告第三条款要求的同时,需提供下列装订成册加盖公司印章复印件。

1)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投标申请人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老保险凭证,以上均为原件;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企业资质证书;

4)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证明;

6)注:1.最近连续6个月养老保险凭证是指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的上一个月或上上个月起算,往前推6个月的不间断连续缴纳养老保险费的证明。2.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单位在我部同时报名两个施工期冲突的工程项目。

五、询价文件获取

5.1 报名时领取招标文件。

5.2 询价文件售价每套50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次招标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

六、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须通过现金的方式缴纳,现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缴纳金额为1.5万元,大写:壹万伍仟元整

七、监督

上级监督、纪检监督电话:0891-6738778/6738771;上级建设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0891-6736235。

本级监督、纪检监督电话:15331336913;建设管理部门监督电话: 13518961375。

八、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那曲市色尼区拉萨中路1号。

人:先生、李先生

联系电话:19978260881、1533133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