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塔玛村塔玛组吉曲花园南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3 10:06:17

1.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塔玛村塔玛组吉曲花园南区建设项目监理,项目法人为拉萨塔玛工贸有限公司,招标人为拉萨塔玛工贸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用地面积50287m2(75亩),主要建筑面积104504.01m2,其中地上80203.51m',地下24300.5m

2.2标段划分:无标段。

2.3项目建设地点:热嘎曲果路以西、吉布堂路以南

2.4监理工作内容:工程施工全过程及缺陷责任期监理(含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2.5监理工期:施工工期+责任缺陷期。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招标申请人须具备住建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监理不少于1个类似房建项目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总监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监理员需具有有效的监理员证书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上述项目对招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招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投标人,请于202443日至202441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9:30 时至13:00时,下午15:00时至18 :00时(北京时间,下同),准备以下资料西藏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邮箱(QQ邮箱:1291613700@qq.com)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公司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2)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毕业证书、身份证及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3)监理员岗位职称证书、毕业证书、身份证及近半年社保证明材料

4)近三年1个类似业绩(房建监理类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

5)近三年(2020-2022年)(新成立的公司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公司财务报表)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6)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且处于通过状态企业区外企业须同时提供《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2)本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44231030地点为拉萨市城关区阳光酒店2楼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时必须到场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不符的按无效标处理。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在《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拉萨塔玛工贸有限公司

   址:西藏拉萨市东一路塔玛示范第二期塔玛小区院内文化室

   话:18089997573(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代理机构:西藏昭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岗廓路1号阳光酒店2楼

人:侯先生

   话:17341984813(请在工作时间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