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隆子县2021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16:33:14


招标编号:XZFD-SN/2022052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隆子县2021年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已由隆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隆子县农业农村局项目代建机构为   /  招标人为隆子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新建取水枢纽3座,渠道35条,总长度14920.3米,配套渠系建筑物437座,其中:陡槽2座,农道桥17座,盖板4处,给水栓8座,连接池2座,坡水槽2座,分水闸1座,蓄水池1座。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以施工合同为准)。

招标范围: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2019年至今完成过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投标人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企业信息完整度应达到85%及以上,提供网络截图。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关注项目

4.1凡有意投标人,请于20221116日至20221123日,到山南市乃东区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招标图纸范围内的发包价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

4.2凡有参加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备查及彩色复印件(彩色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到上述地点报名:

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由公证处出具的委托书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证书原件、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由当地税务机关出具的社会保险费缴费证明并加盖当地税务机关鲜章、身份证原件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中国裁判文件网》企业及企业法人的无行贿查询(提供网站截图,查询时间需在公告期内);

4)近三年(2019-2021年)由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无亏损(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报表);

5)近三年(2019-2021年)类似水利工程业绩;

6投标人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企业信息完整度应达到85%及以上,提供网络截图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21509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开标时间及地点

7.1开标时间:202212150930

7.2开标地点: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具体时间 /踏勘现场集合地点组织踏勘现场/具体时间/投标预备会地点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愿参加交通工具/自备/招标人提供),食宿自理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以自行踏勘现场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人:隆子县农业农村局

   址:山南市隆子县

   编:856600

人:扎洛主任

   话:13658931071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南市乃东区

   编:856000

人:肖先生

   话:13889033767

                                                            2022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