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安多县扎仁镇果组小学改扩建项目监理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12:09:33

比选编号:MZZB-NQBX-ADGZGZ220805

1.比选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多县扎仁镇果组小学改扩建项目监理比选招标(项目名称)已由安多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安发改发【2022】326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安多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教育特色补助资金(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那曲市安多县境内;

建设规模:对教学楼、宿舍楼、食堂、风雨操场和门卫室进行供暖工程改造及相关附属工程;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

招标范围:本项目建设内容以及附属工程等(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全部内容)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工作,包括质量、进度、投资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现场施工协调及配合甲方完成财政投资评审和审计工作。

计划工作:90日历天(同施工期);

其他说明: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市政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内(201901月01日起,至202112月31日止)有与本项目性质类似的监理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能严格遵守监理管理的相关规定。

3.4比选申请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2841000分至202288183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到西藏懋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世纪新城B区63栋1单元11层)领取招标文件。

4.2报名条件:

1、比选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2、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

4、近三年内(201901月01日起,至202112月31日止)与本项目性质类似的监理业绩(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业绩);

5、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信用中国网站、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网站上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招标活动;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比选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比选文件,提交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8.其他

8.1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8.2本项目执行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八部门关于修订《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暂行办法》》的通知(藏建市管[2022]187号)的规定要求。本项目执行《关于废止《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投标环节激励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的通知》(藏建市管【2022】160号)的规定要求。

8.3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信用中国网站、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网站上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招标活动。

9.联系方式

比选人:安多县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西藏懋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17383873330

日期:2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