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芒康县宗西乡通古村赤丁组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17:58:38

招标编号:ZSHD-MKQL-20211204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芒康县宗西乡通古村赤丁组桥梁工程已由芒康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芒发改【2021364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芒康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一汽援藏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芒康县宗西乡通古村赤丁组

2.2建设规模:芒康县宗西乡通古村赤丁组桥梁全长32米。

2.3计划工期:6个月(自开工之日起算),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书面通知为准;

2.4质量目标要求:本工程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及以上;

2.5招标范围:施工图、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修复工作;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或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近3年(2018年1月至今)内独立完成过类似施工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四级及以上公路工程或桥梁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承担本项目招标的项目经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建造师资格证书,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交安B类)且未担任其它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拟派往本项目的其它相关人员具有相应上岗资格。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根据藏建市管【2020】89号文件第二章第九条规定,在我区行政区内承揽政府投资或者政府投资占控股和主导地位的项目,应当按照相关规定落实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吸纳1名及以上在藏大学生。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不得参加投标。

3.6 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须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行贿受贿查询截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129日至 20211215日每日0930分至12时00分,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昌都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0、51号窗口)持单位介绍信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1)公司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2)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参加不需要提供)、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持有效的建筑安全生产许可证;有适应本工程的: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劳务员,并持有上岗证书,(项目经理需配备交安B证、项目总工、五大员间不得兼任、安全员为交安C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财务状况(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成立不足三年的新公司按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的财务报告或银行资信证明;

5)提供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所需的资料。

注:以上报名资料装订(无线胶装)成册,加盖公司鲜章,不达到条件将被拒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若投标人自行前往工程现场进行踏勘,其安全责任后果自负。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122910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00分之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标 人: 芒康县交通运输局           

   址:昌都市芒康县     

招标代理机构: 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系 人:童女士

   话:13322558634                           

                         中申华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