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日喀则某部打井取水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8 17:01:22

1、招标条件

1.1  本工程项目已经有关部门批准,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2  招标人: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           日喀则某部打井取水工程监理                           

2.2 建设地点:         西藏日喀则亚东、康马、岗巴、定结、江孜、拉孜县      

2.3建设内容及经费: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日喀则市境内23个点位打井取水及用水保障相关的给排水、供电、采暖及用水房间整治新建等配套,新建、整修各类营房4700平方米,打深水井、大口井共16口;监理招标控制价:111.81万

2.4招标范围:日喀则某部打井取水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的监理。

2.5合作方式:由分区统一招标确定监理单位,并签订合作协议将项目清单内的项目监理任务批量发包给中标监理单位承担;而后由分区所属建设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77562、77639、77649部队,下同)分别与中标监理单位签订相应项目的监理合同,并组织监理。

2.6监理合同价确定:以中标价为合同价,与各建设单位签订监理合同。

2.7计划工期:  243  日历天(含冬歇期)。

2.8监理费用:以中标价为合同价。拨付方式详见专用合同相关条款。

2.9监理服务周期:施工计划工期加缺陷责任期(缺陷责任期2年),以书面合同签定时间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3年(2018年至2020年)不少于1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业绩是指:须具有类似规模(房建或市政监理合同额30万元及以上)项目监理业绩,且已竣工验收(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或移交时间为准)

    3.2 拟派项目总监须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中标后至完工前不得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总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放时间与地点。招标人于202112 8 日15 日,每日9:30至12:00、15:30至18:00,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上海南路16号发放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务必于202112 15 18 派人领取法定代表人领取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身份证原件企业类似业绩证明材料;委托代理人领取的,委托人须为企业人员,并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明原件、本人身份证、邀请企业为其缴纳的最近连续6个月以上的养6老保险凭证原件企业类似业绩证明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②工程竣工验收备案书或竣工验收证明或工程竣工接收证明)。以上资料报名时需向招标人提交一套盖鲜章复印件。

4.2 本项目招标文件不提供邮寄或电邮发售。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电子版施工图纸售价0元。开标结束后一并退还,若有丢失或发生失泄密事件,将不退还投标保证金,并按规定追究相关人员和单位的法律责任。

5、投标保证金缴纳

投标保证金须通过投标人基本账户以银行转账方式缴纳,中标公示结束后15日内无息退还,缴纳金额为2 万元。

6、招标投标监督

    满足招标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提交报名资料后,招标人拒绝受理报名或发现其他违规违纪现象时,可拨打下列电话进行投诉。

招标人上级监督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891-6738438;军事设施建设管理部门监督电话:0891-6738562

招标人本级监督电话:纪检监督电话:0892-8818212;军事设施建设管理部门监督电话:0892-8818351

7、须知

7.1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7日10时30分,开标地点拉萨市。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7.2中标结果在军队采购网和西藏自治区建设网公示3个工作日,质疑和投诉均在公示期间提出,公示期满后,不再接受质疑和投诉。

8、联系方式

标 人: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       

   址:   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     

系 人:   郭先生、钟先生           

联系电话:   18189928960 18582483115、0892-8818577  

       真:                    

     

                        

西藏日喀则军分区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