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昌都市边坝县边坝寺维修保护工程 (招标编号: TLZB—XZ—SG—2021—005)v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1 17:21: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边坝县边坝寺维修保护工程已由昌财建字【2021】2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昌都市文化局(西藏昌都市文物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昌都市边坝县边坝寺维修保护工程

2.2招标编号:TLZB—XZ—SG—2021—005

2.3建设地点: 昌都市边坝县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建设规模:对边坝寺主殿体维修保护及电气线路改造,占地面积为796.48平米,维修面积为2537.26平方米。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2.6招标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内容。

2.7施工工期: 1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核发的并在区内备案的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区内、外企业须按藏建市管[2013]119号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进行备案,并提供相关资料。

3.3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于2021121日至2021127,北京时间每日上午 10:00 时至 12:00时,下午 15:30时至18:00时,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前往昌都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50、51号窗口报名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一)单位介绍信

(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书需公证);

(三)报名人身份证(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的委托代理人一致);

(四)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五)合法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六)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限财务报告或报表。)

(七)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类似施工业绩(提交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

(八)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注册证书及技术负责人职称证,其他相关人员(五大员)的相应上岗证;

(九)投标申请人为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材料员、安全员、质检员、劳务员的资格证书。

(十)区外企业须具有《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备案证》。

(十一)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行政处罚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注: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第(一)、(二)项须提供原件,其余资料提供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复印件并提供原件查验,投标报名资料壹套,应无线胶装成册。

6.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2231000分,地点为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备注:1.根据西藏自治区房建和市政《2016定额》正式发行和运用及国务院通知营改增税率的调整,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2.中标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关于全面实行建筑领域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工资银行代发工作的实施方案通知>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标人:西藏昌都市文化局(西藏昌都市文物局)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昌都市                        址:昌都市普安家园                  

   编:854000                        编:  854000                 

系 人:                           系 人:    倪先生               

   话:                              话:   18982557749           

20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