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申扎县马跃乡拉木龙山洪治理工程等5个水利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8:00

项目概况:

编制申扎县马跃乡拉木龙山洪治理工程等5个水利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171000分前提交投标文件。

  1. 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编号:CYCYZB-2021-048

    项目名称:编制申扎县马跃乡拉木龙山洪治理工程等5个水利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预算金额:最终以发改委下达项目投资概算批复为准

    采购需求及其他要求:申扎县马跃乡拉木龙山洪治理工程、西藏那曲市申扎县巴汝藏布下过乡12村段护岸工程、申扎县马跃乡3村格玛雄河道治理工程、申扎县雄梅6村阿里藏布河道治理工程、申扎县色荣藏布马跃乡1村段河道治理工程等5个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和现场勘察等工作。环境影响评价编制报告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环境影响评价编制报告必须经相关部门审查下达批复后为准。每一个项目一个环境影响评价编制报告。

    合同履行期限:60天(以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有请提供证明文件):

1.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本项目涉及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执行《节能服务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服务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

4.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5.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不限制必须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6.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全国环境影响评价及竣工环保验收信用平台注册登记的独立法人;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证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报名时间:20211126日至2021122 日,上午1000分至1200分;下午1530分至18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时间除外)。

2、报名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云中盛景小区3栋。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邮寄和电子邮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50.00/套,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5、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资质证书副本原件;(2)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若经办人不是法定代表人需出示有效委托书)。(3)本公告第二条要求的内容。注:投标单位报名时须携带原件查验,并将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留存。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经核实有误者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217  10 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拉萨市柳梧新区天知世界城珑怡A14401室。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禁止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

1.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申扎县人民政府

地址:那曲市申扎县县城

联系方式:139890609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云中盛景3

联系方式:186891986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光润

联系电话:1868919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