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申扎县疾控中心建设项目中实验室设备部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6 17:06:43

项目概况:

申扎县疾控中心建设项目中实验室设备部分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17日10 时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YCYZB-2021-032

项目名称:申扎县疾控中心建设项目中实验室设备部分

最高限价:2164054元

采购需求:实验室设备1项(具体采购清单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 365日历天完成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投标人自拟承诺);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问题的有关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在近三年内无失信行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查询为准;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如有请提供证明文件):

1)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执行《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4)执行《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4、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投标人须获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或同时具有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及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2 日,每日上午10时13时,下午15时30分18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拉萨市柳梧新区云中盛景小区3栋

3.方式: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4.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原件;

2)法定代表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

3)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近三年指2018-2020年度, 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限财务报告或报表,不足一年的提供本公司的财务报表);

4)本公告第二条要求的全部内容。

注:符合上述要求(含投标人的资格要求)的投标单位报名时须携带原件查验,并将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留存。各投标单位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否则经核实有误者采购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5.售价:人民币850.00 元,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17 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拉萨市柳梧新区天知世界城珑怡A区14栋401室;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后续澄清、更正、终止、中标(成交)公告请关注上述媒体。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申扎县人民政府

地址:那曲市申扎县县城

联系方式:1770896577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山东超越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云中盛景小区3栋

联系方式:1808040660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陈光润

联系电话: 1808040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