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中心实验室有机测试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5:14:3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心实验室有机测试实验室维修改造项目 招标人为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心实验室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 改建;

2、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 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

本项目建筑安装工程585.2㎡,包括:建筑装饰工程维修改造585.2 ㎡;安装工程维修改造585.2 ㎡;UPS机房改造装饰装修工程14.19 ㎡;UPS机房改造安装维修工程14.19 ㎡;修建出顶楼梯间及理化间零星维修49.00 ㎡;净化间改造60.00 ㎡。实验室配套专用设备购置安装,包括:绿色环保通风废水排放系统;智能控制电力、电气系统;智能生化实验设备及新风系统;配套仪器购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3、建设地点:拉萨市

4、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5、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6、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拟派项目副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

2、区外投标企业须满足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

3、投标企业没有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从业人员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投标人须满足藏建市管〔2020〕89号文件中的要求;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 请于2021年1013 日至2021年1019 日,每天上午10:00—13:00,下午15:30-18:00(北京时间)在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2-101号)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00元,售后不退。

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

3、拟投入本工程施工施工管理人员的相关证书及身份证;

4、企业近三年独立承接的类似施工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

5、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6、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本公告第三条资格要求其他相关资料。

注:以上资料装订成册提交,证书原件备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113 1000分,地点为西藏豪庭酒店七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 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

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西藏自治区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中心实验室

   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110号

人:旦增明久

联系电话:17711904552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祥云华府A6-2-101号

联系人:谷先生

话:13540067009

云南润滇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