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隆子县玉麦乡纽林塘抵边搬迁安置点不稳定斜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17:56:49

招标编号:GXJT2021-XZZB0903

一、招标条件

山南市自然资源局隆子县玉麦乡纽林塘抵边搬迁安置点不稳定斜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由藏财资环指【2021】19号文件批准实施。现对该工程施工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

2.2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坡面整理、桩板墙、格构锚杆、挡土墙、截水沟、其他工程及施工临时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2021年西藏自治区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已落实;

2.5、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拟派项目经理经理需为矿山或公路或水利水电或建筑类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条件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于20210916日至20210923(法定节假除外),每日上午0930分至1230分,下午1530分至1800分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在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拉萨市人民政府西侧江冲路)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本工程的建造师(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五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劳务员)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或上岗证等相关证书及企业为其购买的保险等材料;

4、近三年(2018、2019、2020)至今承建的类似地质灾害治理工程业绩;

5、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经第三方审计后的财务报表;(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报表);

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和“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记录并提供查询结果,在以上任一网站出现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出现过行政处罚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10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其他

本项目执行“藏建市管【202089号”文件,投标单位应吸纳符合相关要求的西藏籍高校毕业生至少1人(含1人),以提供西藏自治区一体化平台打印的西藏籍毕业就业情况统计表或建设工程企业吸纳西藏籍高效毕业生就业加分凭证为准。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南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人:冯超17888039680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史月

电话:1760043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