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教学楼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10:38:54

招标编号:XZCY-20210022

一、招标条件

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教学楼扩建项目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拉发改(2021)9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333。招标人为拉萨市教育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拉萨市第四高级中学教学楼扩建项目

2、项目性质:扩建

3、建设地点:拉萨市堆龙德庆区

4、标段划分及建设内容:扩建教学楼面积2238平方米以及附属工程等。

5、资金来源:藏财科教指【2020】91号文中解决

6、计划工期: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3月15日。

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以上(含叁级)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 并提供相关资料;(注:(在报名有效期内进行项目备案,投标人项目备案人员至少有注册建造师、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量员、劳务员各一人))

4、拟任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5、根据《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暂行办法>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89号)及《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藏建市管〔2020〕56号)的要求,本项目投标人应当吸纳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并就业满一年的至少1人。

6、根据《关于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在岗信息化考勤工作的通知》(藏建市管函【2021】26号)的要求本项目实行关键岗位考勤。

7、根据《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藏建市管〔2020〕56号)文件的要求,在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企业2020年度诚信评价结果公示结果中被评定为D级的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915日至2021年922日登录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00元人民币,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相关票据。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101315 3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递交在拉萨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按照工具的格式,上传包含施工组织设计及其它部分组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生成最终版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不按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企业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六、其他事项

1、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开标,未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按废标处理。

2、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配备齐全并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且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必须到场且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允许更换,否则视为违约。

七、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拉萨日报》、《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拉萨市教育局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林聚路20号

联系人:范先生

 话:13908914279(请在工作时间拨打)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晨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金珠西路格桑林卡B3-8

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17789005251(请在工作时间拨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