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森布日高原生物产业园水厂及给水管网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17:13:3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森布日高原生物产业园水厂及给水管网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已由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山发改投资[2021]313号批准,招标人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家资金,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述

2.1项目名称:山南市森布日高原生物产业园水厂及给水管网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

2.2招标编号:ZRZG-XZZB-202107049

2.3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嘎县岗堆镇吉纳村

2.4工作内容:山南市森布日高原生物产业园水厂及给水管网建设项目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包括项目全过程的造价控制、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等。

2.5服务期限:自签订建设工程咨询合同之日起,至该项目通过有关部门竣工验收并完成竣工结算工作止。

  1.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⑴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⑵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近三年(2018-2020年度)由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限财务审计报告);

    ⑶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相应承诺函);

    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纳税的相关票据)

    ⑸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相应声明)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区外企业还须提供《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近3年内至少承担过1个工程投资额5亿元及以上项目的全过程造价控制(跟踪审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其中拟投入本项目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具备高级职称(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截图及注册造价师证原件为准,两者缺一不可);

    3.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信誉和经营状况,企业无亏损;

    3.4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提供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至少三个模块截图);

    3.5参与过本项目前期造价咨询业务的公司一律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领取

    4.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913日至2021917,每日上午10时00分-12时30分,下午3时30分-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前往山南市乃东路78号同源翡翠城5-1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报名时需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提供以下资料:

    ⑴单位介绍信、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

    ⑵提供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

    ⑶近3年(2018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

    ⑷需提供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和拟投入本项目其他人员(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不少于4人)注册证、职称证(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截图及注册造价师证原件为准,两者缺一不可)。

    注:符合上述要求的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原件备查,并将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未装订成册不予报名,不允许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核实将追究法律责任。

    5、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21530,地点为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甲竹林镇沃拉居委员会10

        编:850700

    人:郑先生

    联系电话:0893-7394486

    招标代理机构: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山南市乃东路78号同源翡翠城5-1

            编:850000

         人:桑珠

          话:0891-6552888

    2021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