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雪亮工程-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抓拍增补点位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7:09

招标编号:ZXWY-GC-2021007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雪亮工程-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抓拍增补点位建设项目设计招标拉萨市发改委拉发[2021]108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公安局委托,就本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237。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设计服务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新建及改造。

2、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划分为一个标段。

3、建设规模及内容:

增补交通状态感知和控制点位;相应扩充后端应用服务器及存储设备;建设联通前端点位的网络;增补网络安全设备保障系统安全;增加时钟同步和一机一档系统;对4个大队进行二级分控指挥中心改造;借用拉萨市公安局机房建设本期机房;建设一套智能运维机箱管理系统;以上最终建设规模及内容均以概算批复为准

4、建设地点:拉萨市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6、招标范围:雪亮工程-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抓拍增补点位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深化、初步设计概算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服务、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工作、配合财政投资评审及审计工作(含项目后评审(若需要))。

7、设计深度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规定的深度要求,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评审。

8、服务期限:45日历天;其中,设计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15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15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3年(20191月至今)至少具有1公安信息化类似业绩设计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和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为本项目配备设计负责人须具备通信工程和电子工程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须提供证明材料。

    3、提供近三年(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新成立企业按成立时间提交相应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且财务无亏损。

4、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6、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要求进行备案(项目备案在报名期内备案方有效)。

7、拟投入该项目现场代表需在合同服务范围期内常驻拉萨,随时配合业主相关工作。

注:以上承诺格式自拟;若后发现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或与实际不符,因此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投标人承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 0722日至2021年072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9:30 时至13:00时,下午15:30时至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成册并逐页加盖公章)前往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4.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4.2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

4.3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的资格、职称证书、拟投入其它人员证书;

4.4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不良记录证明、企业业绩等。

4.5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全部内容;

4.6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的行贿犯罪记录(截图);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备查,复印件无线胶装成册须盖单位公章存档)

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相关票据;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08151000分前递交至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同天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拉萨市公安局

址:拉萨市

联系人:欧强先生

话:18908917188

招标代理机构: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通站路岷山云尚宇涵酒店4

联系人:吴先生

话:13316226899

2021年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