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山南市2021年度BFJCSS-CN工程EPC总承包补充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12:15:58

1.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1.7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厅核发的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中级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修改为“3.1.7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持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及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2.6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西藏自治区住房城乡厅核发的安全生产培训考核合格证书B类及中级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修改为“3.2.6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持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建安B类)及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3.5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资格,并具有西藏自治区交通厅核发的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书B类及中级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修改为“3.4.7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申请人单位注册,须持有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及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3.4.1“区外企业需在西藏自治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取消。3.4.2“区外企业需按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文件要求提供备案证”取消。

4.报名方式中4.1报名时间及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1719日至2021723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下午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7635部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错那镇青年路1号)参与报名。”修改为“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者,请于2021719日至2021725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下午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77635部队(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错那县错那镇青年路1号)参与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中“6.1.4第一标段为2021年817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修改为“6.1.4第一标段为2021年818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6.1.5第三标段为2021年817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修改为“6.1.5第三标段为2021年819日上午10时00分,地点为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中国人民解放军77635部队

           2021年7月21日

附件:联合体协议书

联合体协议书

(所有成员单位名称)自愿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西藏山南市2021年度BFJCSS-CN  标段施工投标。现就联合体投标事宜订立如下协议。

1.(某成员单位名称)为牵头人。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招标项目投标文件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并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签署投标文件,联合体牵头人的所有承诺均认为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

5.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牵头人名称)承担      专业工程,占总工程量的   %(成员一名称)承担        专业工程,占总工程量的   %;……。

6.投标工作和联合体在中标后工程实施过程中的有关费用按各自承担的工作量分摊。

7.本协议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合同履行完毕后自动失效。

8.本协议书一式    份,联合体成员和招标人各执一份。

    牵头人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成员一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成员二名称:(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202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