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达孜区洛普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16:13:43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拉萨市达孜区洛普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已由拉萨市达孜区财政局和拉萨市达孜区水利局达财水项审字[20213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西藏自治区水利发展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达孜县水利队。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备案号为:LS202118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拉萨市达孜区洛普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

2.2 项目编号:ZRZG-XZZB-202105026

2.3 建设内容及规模:维修、改建渠道总长11057m;修建分水闸25座,安装智能一体化闸门16座;安装DID拼装屏1台;修建简易分水口131座、渠道盖板14座、ф500圆涵2座、跌水1座;维修进水口2座,2座进水口上游河道需疏浚清淤,上游西干渠进水口的清淤量为225.4m3,下游东、中干渠进水口的清淤量为2766.05m3,总的清淤量为2991.45m3,洛普村3组新建1座进水口及临时工程等。规模为IV等小(1)型,主要建筑物为4级,次要建筑物为5级。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招标范围为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 建设地点:拉萨市达孜区唐嘎乡洛普村

2.6 建设工期:300日历天;

2.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拟承担本项目的建造师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安B证)。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11日至202161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以下资料胶装成册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公司员工,并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2)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需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且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4)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截图)、裁判文书网(企业及企业法人的无行贿查询网络截图)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75

10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拉萨日报》 《西藏水利网》 《西藏建设网》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达孜县水利队

地址:达孜区

联系人: 巴桑次仁

电话:0891-6142387

招标代理机构:中睿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浙商国际写字楼9层

联系人:西洛

联系方式:0891-655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