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尼木县吞巴镇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0 11:40:52

招标编号:2021ZHYX80600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尼木县吞巴镇小学改扩建项目已经由西藏尼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尼发改字[2021]70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177,招标人为尼木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施工招标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建设性质:改扩建

2、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一个标段。

3、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女生宿舍680.68平方米;新建男生宿舍680.68平方米;新建教师周转房1071.84平方米;新建教学楼786.24平方米;新建公厕68.80平方米;新建门卫室307.92平方米;教学楼维修738.54平方米;食堂维修176.65平方米,附属设施及设备购置;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5、建设地点:尼木县吞巴镇小学

6、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7、建设工期:152日历天

8、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近三年内至少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和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投标人须报名期内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一体化平台”进行项目备案方有效,备案人员为:项目经理、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和劳务员至少各1名)。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1、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610日至2021年617日登录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 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待自检可以接受招标人确定的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招标控制价及招标文件要求后,再自愿投标

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00元人民币, 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相关票据;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6301000,递交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拒收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投标企业应授权招标人在开标时对生成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施工组织设计按“关于在拉萨市招投标交易平台中规范上传施工组织设计及技术标的通知”执行,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其身份信息不一致或非本企业人员,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天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拉萨日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尼木县城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址:尼木县幸福路23号

     人:傅先生

       话:13657619187

招标代理机构: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江苏大道世邦东城1号14栋1单元9层16号

     人:邓先生

       话:15208282136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