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森布日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区防洪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12:33:47

招标编号ZDYF-SN-20210603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森布日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区防洪工程已由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发改农经[2021]24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嘎县森布日村

2.2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防洪措施11295.00米,共计13段;其中截洪沟7段,总长6526.00米(含暗渠153.00米),基础设施及堤身采用C20混凝土结构+C20混凝土护角+C20混凝土护坡;排洪渠6段,4769.00米,采用C25钢筋混凝土明渠结构;配套建筑物共计47座:新建穿路箱涵10座、下河通道5座、沉砂池4座,竖井25座,导流墙214.00米,清淤通道1330.00米。

2.3招标范围:施工全过程监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5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6其他说明:监理服务期为施工工期+缺陷责任期(计划工期不含冬季停工期,具体开竣工时间以签订的监理合同为准)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2018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项目总监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须在《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企业注册,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完善企业信息程度达到85%及以上。

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  9 日至2021年616 日(法定公休日、法

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到场报名并持以下资料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

3)近三年(2018-2020)财务审计报告;

4)企业近三年(2018年至今)完成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5)拟投入本项目的监理工程师证、职称证、学历证;

6)拟派往本项目的监理人员的相应岗位证书;

7)《中国裁判文件网》企业及企业法人的无行贿查询(提供网站截图,查询时间需在公告期内);

8)以上人员须提供本公司社保证明材料,且必须为本公司在职人员;

以上资料在报名时核验原件,复印件胶装成册加盖鲜章并留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21年6 月29日下午15时30分,地点:西藏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山南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办公楼四层、五层

人:罗先生

联系电话:0893-7828388

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1 年6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