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亚东县德吉康桑商务公寓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7:52:04

招标编号:XZLR-20210408

一、招标条件

    亚东县德吉康桑商务公寓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则热普实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投标。

二、工程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亚东县德吉康桑商务公寓建设项目

(二)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商务公寓9482.79平方米,地下一层807.04平方没,一层二层商铺1614.08平方米,3-10商务公寓6820.88平方米。总建筑高度49.95米。

(四)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五)资金来源及其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全部到位

(六)建设地点:亚东县

(七)工期:365日历天

(八)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要求必须注册在本企业,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建造师;

3)投标人须按藏建市管函〔2013〕119号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

4)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申请人于202148日至2021414日,每日10时 30分至12时30分至15时30分至17时30分(节假日除外)携带以下资料到西藏良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珠西路54号金藏林卡沿街写字楼2楼)报名。(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4.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

4.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需三证合一)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4.3拟投入本工程建造师资质证书;

4.4区外施工企业须提供在藏企业资质备案证书;
  4.5拟投入本工程建造师近三年度完成工程的合同或有效证明材料;
  4.6拟投入本项目的其他人员;
  4.7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无不良记录证明等。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备查,复印件无线胶装成册盖单位公章存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开标时间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同一时间,开标地点:西藏良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会议室(拉萨市金珠西路54号金藏林卡沿街写字楼2楼)。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在开标时必须到场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不符的按无效标处理。

六、发布公告媒介

    本项目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 》、《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西藏则热普实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良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金珠西路54号金藏林卡沿街写字楼2楼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1572671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