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武警某部办公场所改建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1:30:02


招标编号:XZRD-2021003        

一、招标条件

     武警某部办公场所改建项目招标人为武警某部,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改建;

2、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施工划分为一个标段;对武警某部办公场所进行改造(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

4、建设地点:拉萨市金珠路15号;

5、计划工期:70日历天;

6、资金来源:国家资金;

7、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

3.4、安全员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证。

3.5、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3.6、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7、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平台备案通过。

3.8、拟投入本项目各类人员近六个月的资格证、职称证、身份证、毕业证及社保材料(三险)含依法缴纳社保的原始票据及社保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1年 4 月 8 日至2021年 4 月 14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10时00分—13时00分,下午15:30-18时00分),前往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代理公司留存)无线胶状彩印成册,原件备查。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公司员工、并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及社保卡)、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

2、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质证书(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四大员间不得兼任);

4、区外企业需提供《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5、近三年(2018年4月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同一项目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

6、近三年(2018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新公司的提供按成立时间以来相应的年度财务报表;

7、拟投入本项目各类人员近六个月的资质证、职称证、身份证、毕业证及社保材料(三险)含依法缴纳社保的原始票据及社保卡。

8、投标人须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督与诚信信息平台备案通过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 4 月27  日 10 时 00 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其身份信息不一致或非本企业人员,投标文件按无效标处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武警某部

   址:拉萨市金珠路15号

人:薛参谋

   话:18661442005

招标代理:山东瑞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A区投资大厦7层

人:史工

   话:18008900263

山东瑞达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