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桑日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7: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山南市桑日县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已由  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资金已落实,来源为本级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桑日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测绘机构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南市桑日县(含各乡镇)

2.2 建设规模:以实际测量为准

2.3 测绘期限:360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对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进行确权登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家测绘局核发的乙级测绘资质以上(含乙级)的独立法人单位年检合格,近三年(2018-2020年)已完成1个以上(含1个)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报名时请携带以下原件:企业单位介绍信、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件需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一份。

3.3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4 6 日到  20214 12 日(不含节假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持单位介绍信及有关报名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 元,售后不退。

4.3  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含邮费100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投标单位有关报名资料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 日内寄送。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 年4月26日15时30分,地点为  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西藏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桑日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山南市雅砻湾花园D区16栋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电话:18108938899

      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期: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