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贡嘎县2021年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1 11:27:4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贡嘎县2021年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已由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局         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建设资金来自自治区林草局统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嗄县昌果乡昌果村、甲竹林镇沃拉居委会;

2.2  建设规模:总造林及灌溉面积13272亩,包括5个点:1、昌果乡昌果村(班典桑珠沙丘周边山体绿化Ⅱ),面积783亩;2、昌果乡昌果村(班典桑珠沙丘周边山体绿化Ⅳ),面积1203亩;3、昌果乡昌果村(昌果乡异地搬迁点西侧山体及多吉扎隧道周边山体绿化Ⅰ),面积5421亩;4、昌果乡昌果村(昌果乡异地搬迁点西侧山体及多吉扎隧道周边山体绿化II),面积1644亩;5、甲竹林镇沃拉居委会(拉林铁路嘎拉山隧道东出口周边山体绿化Ⅰ),面积4221亩(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3  建设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治区林草局统筹 ,已落实; 

2.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  计划工期:9个月(27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工程内容;

2.7  项目管护期:五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 水利水电专业) 级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  投标人在投标前须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及藏建市管函【201185号文进行备案。

3.3  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查询时间为报名有效期内。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1  21  日至 20211  27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  时至 12:30时,下午 15:30 时至 18:00 时,在九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曲米路政协办公厅第一生活区4000-1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由招标代理机构留存)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2.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职称证、最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4. 拟派本项目技术负责人及四大员有效的职称证书或上岗证、培训证书、最近三个月社保三险证明(上岗证或培训证可以提供复印件或网上截图);

  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截图,查询时间为报名有效期内,查询结果显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2招标文件售价为85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 2021   2  10   15  30分,地点为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有关验收及付款的说明:

6.1  本项目管护期共为五年,项目实施完第1年(2021910月),建设主体初次验收达到作业设计和合同要求的,支付合同金额的30%

6.2  项目实施第三年(2023910月),建设主体中期验收达到作业设计和合同要求的,再支付合同总金额的50%

6.3  项目实施第五年(2025910月),建设主体竣工验收达到作业设计和合同要求的,付清合同剩余款项20%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址:山南市乃东区泽东镇三湖大道18

    话:0853-7825419

 

招标代理:九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 拉萨市城关区曲米路政协办公厅第一生活区4000-1

  人:王先生

    话:13033269511

2021 1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