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昌都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感染科扩建工程)三标段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17:55:09


(招标编号:XZSZ-CDZB-2021001-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人民医院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感染科扩建工程)三标段:医用气体工程及防辐射房间装修工程已由西藏昌都市财政局昌财建字「2020」4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抗疫特别国债预算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昌都市开源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新建

2、建设规模:医用气体全套系统(包括制氧机房设备、总平管线、新建感染楼医用气体全套设备),病房呼叫及探视系统,防辐射房间装修(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3、建设地点:昌都市人民医院。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

5、招标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抗疫特别国债预算资金,资金已落实。

7、计划工期:5个月

8、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设备安装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月13日至2021年1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等【原件查验、复印件(介绍信及委托书需是原件)无线胶装成册并逐一加盖公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资料:(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公司员工,并提供社保证明)、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3)营业执照;(4)企业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如公司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5)企业近三年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合同或中标通知书);(6)提供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往本项目的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劳务员)相关证件(注册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社保材料等相关证件);区外企业须同时提供《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2月3日09时30分,地点为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昌都市开源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昌都经济技术开发区A区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15680952629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昌都市卡若区粮食局康盛阳光院1-3-09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989996460

 

 

 

 

西藏胜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