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孜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6:06

 

(招标编号:XZZB-JLTXY2011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孜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拉孜县人民政府。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拉孜县

2.2设计周期:7日历天

2.3招标范围:包括本项目的勘测设计、实施方案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和预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过程中咨询服务、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阶段服务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项目设计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拟为本项目配备的设计负责人须具有水利工程专业类高级职称,且均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本项目委托代理人于 20201125日至20201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时至13:00 时,下午1530时至18:3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在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2 购买招标文件须出示以下材料:

1)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

3)近三年来类似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4)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2017、2018、2019年度)(新成立的企业,依据成立时间提供相应年度报表)

5)拟投入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相关证件;

6)本公告第3条所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须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提交。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本次招标文件不接受邮寄、传真等非现场形式的发售。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216 15    30  分,地点为日喀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自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日喀则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拉孜县人民政府               地址:拉孜县

联系人:平措次仁                         联系方式:13398086599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日喀则市吉林北路5号

人:税先生                     联系电话:18398132981

                                     公司座机:0892-8957998

               

                                     

吉林省同欣原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