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隆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9:37

 


招标编号:XZFD-SN-GC/20111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隆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设计招标,招标人为隆子县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隆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的工程设计服务工作。

2.2建设地点:隆子县县城。

2.3 招标范围:完成西藏山南市隆子县隆子河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的设计服务工作,还应协助项目业主完成各项审批手续办理等工作内容。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水利专业(水利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专业中级职称及以上资格,注册在本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0日至2020年11月26日 (北京时间,下同),在西藏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规划设计院办公大楼2楼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2月11日15时30分,地点为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隆子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规划设计院办公大楼2楼

     人:肖先生

  话:13889033767

 

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