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国防动员指挥中心建设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二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6 12:37:06


招标编号:ZPGJ-LS20201009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国防动员指挥中心建设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已由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0331。招标人为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招标代理为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集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与指挥大厅装饰装修改造为一体,做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

    2.2招标内容

进行指挥中心整体建设的可行性研究;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对指挥中心信息化系统建设及指挥大厅装饰装修改造进行初步设计,包括方案设计、效果图设计、初步设计概算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设计咨询服务、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工作。

2.3标段划分:全一标段。

2.4建设期:以合同签订为准

2.5质量标准: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相关设计、安全验收(检测)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资质(电子、信息工程)及电子通信广电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通信工程、电子系统工程等方向)。

    2履约信用要求: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中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近十年没有行贿犯罪记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10   16  日至2020 10   22  (节假日除外)每日10时00分~12时30分、15时30分~18时00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逐页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授权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

3“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其它资料

4书面声明(声明所有复印件与原件一致须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4.2招标文件收取费用850元。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5.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 11   10   10   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0年  11  10   10    1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拉萨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地址:拉萨市安全文明小区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891-6659135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日月湖水景花园2区6排1号

联系人:黄女士

 话:18798912379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