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经开嘉城苑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5:19


 

招标编号: XZZB-SCHX-JKQXM2004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经开嘉城苑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已由 相关单位 批准,招标人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 LS2020212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审计单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经开嘉城苑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

2)建设地点:拉萨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B区

3)计划工期:同施工工期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服务项目审计范围:全过程跟踪审计本招标项目施工期间所有环节进行造价咨询,主要有施工、安装、装饰、采购、监理,项目管理和完成项目竣工结算工作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招标人并配合业主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工作等内容。

6)服务内容:全过程的跟踪审计

7)服务期限:自签定建设工程咨询合同之日起,至该项目通过有关部门竣工验收完成后(各施工单位无造价、工程量清单等争议),完成项目竣工结算工作并配合业主完成竣工决算、审计工作。

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有行政主官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年检合格,具备相关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机构专业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的法人。

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除项目负责人外,公司需配备三名以上具有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的注册造价工程师,以及具有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专业资质人员。提供拟投入本项目负责人及其他人员注册证、职称证、执业资格证、身份证、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

3)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新成立企业按成立时间提交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

4)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一个单项目投资一亿元及以上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以“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5)按藏建市管函〔2011〕85号进行备案。

6)不接受联合体、外资和合资企业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

有意向的投标人按以下时间和地点购买招标文件:

1)报名及发售时间:2020年7月31日至2020年8月6日,每日9时30分至13时00分,15时30分至18时30分(节假日不休息)。

2)发售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售 价:8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特别说明: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需携带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介绍信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企业在藏负责人且需提供近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法人身份证、经办人身份证及第三条内容要求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需加盖投标人公章,复印件清晰)。

五、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26日10时00分

2)开标地点: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六、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拉萨日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同时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拉萨国际总部城6栋1单元6层1号

邮政编码:850000      

办公电话:0891-6761155

人:梅工

 

 

四川恒鑫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