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西藏新闻

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开始啦!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3:00:00

由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主办,金融时报社协办的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将于9月23日-25日举办。本次活动将以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为主答题平台,采取目前主流的微信嵌入答题链接(H5)的方式让参与者线上答题;题库共30道题,每张答卷随机抽取10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相关答题事项和规则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3日-25日,每天答题时间为6:00-24:00

二、答题具体步骤

所有答题者必须扫码进入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答题、在线提交答案。具体步骤:(1)长按或扫描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的二维码,点击关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2)点击公众号底部“线上答题”专栏-点击“参与答题”。(3)点击“开始答题”,即可参与。

三、答题辅导

9月21日,答题活动海报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中国金融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金融时报客户端、金融时报官方微博、中国金融新闻网网站发布。答题平台——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底部将设答题活动专栏提供反洗钱相关知识及答题辅导。答题辅导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获取:扫码关注金融时报公众号,点击底部“答题知识”专栏-点击“答题辅导”。

四、问题处理方法

此次答题不限次数,答题者在答题过程中如遇问题可直接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与处理。长时间无人回复,可电话联系金融时报新媒体部(联系方式010-82198112、010-82198105、010-82198109)。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