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资格审核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1:56:37


各位考生:

2021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已划定,现将合格标准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审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合格标准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划定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的复函》,2021年度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合格标准为: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50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45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40分

二、资格审核

我厅相关部门将按照《关于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中的报名条件,于2021年11月12日-12月10日对通过合格标准线人员网上报名资料进行网上资格复审,不需提交纸质材料,不再进行现场审核。12月16日前拟对资格审核结果予以公示。

咨询电话:0891-6831320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1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