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度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17:10:56

各位考生: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统考卷)有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建注函〔2020〕40号)要求,我中心于2021522日、23日组织了西藏自治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现将成绩予以公布,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二级建造师考试成绩采用网上查询模式,考生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方可查询成绩,成绩中的-1缺考-2违纪。成绩查询地址如下:http://115.28.96.217:8030/cjcx/。

二、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议,可申请成绩查对。因2021年度我区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采用机读方式阅卷,根据《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成绩查对规定》,除零分、缺考和违纪违规等特殊情况外,不查客观题读卡评卷和主观题网络评卷的试卷。查对时间为成绩公布后30天内。

三、考试合格标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10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