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头条

厅党组书记余和平同志走村入户宣讲十九大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1 16:43:39

 

11月18日,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余和平同志赴厅驻村点堆龙德庆区顶嘎村,走进村民家中、并在村头向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余和平书记为60余名党员村民代表一一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戴上了鲜艳的党徽,与大家围坐在一起,宣讲十九大精神,与村民互动交流。
“十九大是什么时候召开的、什么时候胜利闭幕的”“选出了我们党哪些领导人”“土地承包再延长三十年、乡村振兴战略知道不知道”“总书记给玉麦乡两姐妹回信知不知道”等等,都是余和平书记关心的问题,村民们踊跃回答。在驻村队、村委会的组织下,通过一段时间学习,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涉及“三农”的基本内容较为熟悉,对党的惠民政策非常感恩。针对村民关心的内容,余和平书记用村民听得懂的语言、用谈心交流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勉励村民向卓嘎、央宗两姐妹学习,守好国土、建好家园,通过辛勤的劳动,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的日子。
余和平书记要求驻村队、村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每家每户、入脑入心,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跟党走、爱核心,撸起袖子加油干,让乡亲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