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同心抗疫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13:58:36



       

95日,区住建厅得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抗疫物资紧缺,第一时间号召全区建筑业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筹集物资。在自治区建筑业协会积极响应下,广大会员单位纷纷行动起来,采购物资、认真消杀、送货上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民营企业在关键时刻的使命和担当。

  

西藏伟宏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林芝三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正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藏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藏宏庆建设有限公司、西藏顺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第一时间向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及其5000多名学生捐赠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检测手套8400双、含氯消毒泡腾片400瓶、防护服1300套、隔离防护鞋套1000双、医用护目镜1800副、酒精1100瓶、隔离面罩2400个、一次性医用帽19000个、隔离面罩2000个、抗原检测试剂10000个、医用垃圾袋200个、抽纸6000包、卷纸90卷、方便面400箱等防疫、生活物资。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向各企业表达了谢意,表示将不负众望,坚决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自治区建筑业协会表示,为学院捐赠物资只是尽企业一点绵薄之力,后续将持续关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尽己所能提供援助。

  

校企同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