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督察组对我厅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开展实地督察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8 19:40:00






根据区党委依法治藏办的统一安排,20201026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俞斌带领第一督察组,在我厅开展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实地督察。厅党组书记余和平同志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长明同志及厅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实地督察汇报会上,受余和平书记、斯朗尼玛厅长委托,宋长明副厅长代表我厅向第一督察组就我厅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紧扣督察要点作自查工作汇报。第一督察组还实地查看我厅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情况资料台账,并按照要求同余和平书记就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进行谈话。

在实地督察过程中,第一督察组组长俞斌同志对我厅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住建厅的自查汇报全面具体、台账资料规范详实,反映了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在区住建厅得到了厅党组书记、厅长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俞斌组长表示,将把我厅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如实向区党委依法治藏办汇报。

(政策法规处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