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王思诗、吴垒申报二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09:54:09


 

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在二级建造师注册审查时发现,西藏启梦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王思诗重新注册时隐瞒其注册电气工程师(供配电)于2020年7月1日已注册在深圳宏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西藏荣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吴垒初始注册时隐瞒其二级建造师于2019年4月4日已注册在四川兰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为加强注册执业管理,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第三十三条之规定,不予注册王思诗、吴垒二级建造师,并对二人弄虚作假行为给予通报,同时,自二级建造师管理系统下达《二级建造师注册不予注册告知书》之日起,一年内不受理上述人员注册申请。王思诗、吴垒二人不良行为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予以公布。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