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中标公告

6811工程第​1标段澄清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8 16:00:52


2021第001号)

6811工程第1标段各投标单位

6811工程第1标段《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存在错误和前后矛盾之处,经我单位请示上级同意,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做如下修改:

1.开标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招标公告第3.5条和招标文件存在前后矛盾之处修改为:本次招标将对企业资质高于3.1条要求的予以评标加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加1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不加分。

3.招标文件“详细评审标准”中“其他因素加分”修改为:建设类企业每吸收一名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3年以上劳动合同,在合同有效期内,每次投标评分给予激励加分0.5分,激励加分最高为5分。

4.招标文件“详细评审标准”中“其他因素加分”修改为:增加1项激励加分部分。具体为:获得过省级建筑奖项的企业加1分,获得过国家级建筑奖项的加2分。

5.开标时间:20211271530分(北京时间)

 

中国人民解放军77639部队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