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森布日路灯、学校、幼儿园、服务中心配电房10千伏接入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11:51:21


招标编号:SCTX-SNZB-202200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森布日路灯、学校、幼儿园、服务中心配电房10千伏接入项目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西藏自治区及市级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性质:电力施工;

(二)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本项目为一个标段;该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三)招标范围:该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四)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西藏自治区及市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五)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嘎县森布日村;

(六)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具体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七)工程质量要求:施工质量达到现行国家标准和行业有关规程、规范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须具备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四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企业。

3.2拟投入本工程建造师需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近三年须具有至少一个类似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或竣工验收单等相关证明材料。

3.4 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6区外企业需具有有效的区外企业在藏备案登记证。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3日至2022080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 ,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到山南市吉荣家园1栋3单元302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4.1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原件备查)

1)公司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持有效身份证明及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3)拟投入本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机电相关专业)及相关技术人员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及在本单位缴纳的社保凭证;

4)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或(2019年至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6)以上所有人员必须为企业在职员工,并提供相关社保凭证。

注:上述要求的报名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留存,整体报名资料按上述顺序采用无线胶装成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5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08251000分,地点为山南市维也纳酒店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到场开标,未到场或身份证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6.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7. 其他

7.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到开标现场并出示身份证件,由监督部门核实信息,未到场或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管理局

 址:山南市徽韵科技中心12楼

联系人: 胡先生

  话:17708937117

招标代理机构:四川省天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南市吉荣家园1栋3单元302

联系人: 周先生

 话:16689030204

四川省天信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