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村产业振兴基础配套公路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0 13:19:50


招标编号:THT-GL2201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山南市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村产业振兴基础配套公路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山南市乃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乃发改审批【2021】167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山南市乃东区乡村振兴局,建设资金:援藏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2.1.1建设地点:山南市乃东区颇章乡布仁村

2.1.2建设规模及内容:路基工程3.63千米、路面工程3.63千米、桥梁涵洞工程、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及临时工程等。

2.1.3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为施工全一标段,招标范围为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涵盖的全部内容。

2.3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并依法注册成立,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满足厅公路字〔2011〕114 号)要求)。

3.2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满足2017年1月以来独立完成过单项或两项累计10公里及以上的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业绩信息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企业“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即包括“项目名称”“标段类型”“合同价”“主要工程量”等栏目在内的项目详细信息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上述网站均不能查询的,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证书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三者缺一不可)。

如投标人提供的相关项目网页截图或纸质证明材料中的信息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业绩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定。

3.3项目经理(及备选人)应持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持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担任过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

项目总工(及备选人)应持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担任过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

人员业绩信息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载明的、能够证明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具有相关业绩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的,应附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上述网站均不能查询的,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证书或行业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三者缺一不可),若投标人提供的相关项目网页中的信息或纸质版证明材料无法证实投标人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及备选人),项目总工(及备选人)最低要求),则该项目业绩不予认定。

提供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以及备选人)身份证、资格证、注册证、职称证和交安B证,项目总工(以及备选人)身份证、职称证和交安B证,及拟投入本项目的五大员身份证、资格证或注册证,提供连续近六个月的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三险证明(工伤、养老、医疗),且人员无在岗证明(以书面承诺方式体现)。

3.4提供企业近三年(2018年~2020年,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的)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须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本次招标要求投标单位、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及备选人)、项目总工(及备选人)不得存在行贿犯罪记录(可提供近三年检查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或“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8要求提供的人员和业绩必须与投标文件中投入的人员和业绩一致,不得调整。

3.9投标人不得以其他形式或假借他人名义再次投标。

3.10截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前一日,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发布的最新年度西藏自治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信用等级为C级和D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未被评价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根据西藏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从业单位信用管理的有关办法确定。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1 20  日至202201 26 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西藏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持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授权书原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经办人须为本公司自有人员,提供连续近6个月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及网站查询截图)、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或资质证书查询截图、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基本开户许可证和本公告第三款所要求的所有证明材料和人员的相关有效证件等复印件(网上查询电子证明材料,不能查询的提供原件)、拟投入人员的连续近6个月社保机构出具的社保证明及网站查询截图,上述资料复印件(指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下同)加盖公章一套装订成册(原件备查),到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报。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图纸费用另计,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02 22   15    3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5    3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和《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 人: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             址:拉萨市当热中路5号

邮政编码:856000                      邮政编码:850000

系 人:郝先生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18989935353                 电    话:13989009693

                                      

                                                               2022年0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