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场地配套环境提升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8 18:04:5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场地配套环境提升工程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藏航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藏航空拉萨基地场地配套环境提升工程项目

2.2项目编号:XZKY211209

2.3项目性质:新建

2.4建设内容及规模:内容包括门房及总平的围墙、景观工程、挡土墙、次入口、给排水管网、强弱电、绿化等,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2.8建设地点: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贡嘎县

2.9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2.10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连续6个月社保流水清单),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有中级(含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近年(20191月1日至今)内担任项目经理完成一个类似项目工程。

3.3投标人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含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要求;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

3.7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8投标人信息及项目经理执业基本信息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jzsc.mohurd.gov.cn/home)可查询,且在该平台无不良行为、无黑名单记录、无失信联合惩戒记录;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19日至2022127(北京时间,下同)将报名资料扫描件发至招标人邮箱(邮箱备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资料经招标人审核无误,收到招标人回复“审核通过”的邮件后,凭此邮件前往西藏康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拉萨市金珠西路康雅花园5栋1单元3楼402)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携带报名资料原件及胶装成册的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费每家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4.2报名资料:营业执照、企业资质、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3招标人邮箱:zhaobiao@tibetairlines.com.cn

   招标人联系人:刘伶俐13600939651/028-63818888-884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2221000分,地点为拉萨市金珠西路康雅花园5栋1单元3楼402。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拉萨日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西藏航空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标 人:西藏航空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格桑路18号海鑫国际2号楼542室

系 人:刘伶俐

   话:13600939651/028-63818888-8848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康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金珠西路康雅花园5栋1单元3楼402

系 人:欧女士

联系电话:1810674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