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北环线西延线项目勘察、设计(含测量)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10:41:37


招标编号:XZZB-XZGK202103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北环线西延线项目勘察、设计(含测量)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LS2021343

二、项目概况

(一)项目性质:新建。

(二)标段划分:该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拉萨北环线西延线,全长16.20公里,勘察、设计(含测量)。

(四)建设地点:拉萨市

(五)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国家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

(六)招标范围:拉萨北环线西延线,全长16.20公里,勘察、设计(含测量),包括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概算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服务、技术交底、配合审计、变更、竣工验收等全部工作。

(七)设计深度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市政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规定的深度要求,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评审。

(八)勘察、设计服务期限:4个月;后续服务:自项目开始实施至竣工验收完成。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甲级设计资质(牵头单位)和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含)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20181月至今至少具有一个市政工程勘察设计业绩;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二)拟为本项目配备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市政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资格;勘察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岩土)工程师,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三)本此招标项目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单位各自提供本单位资审资料;

(四)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五)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六)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 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备案证在有效期内。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915日至20219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相关凭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153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其他事项

开标时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未到达或身份信息不符按废标处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日报》上同天发布。

八、联系方式

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交通运输局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团结路1号

联系人:江先生

电话:0891-6151255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国坤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徽商宾馆3楼

联系人:郝先生

电话 15728988000

西藏国坤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