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国道109至拉多村1组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19:03:58

招标编号:XZRLZB-21003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国道109至拉多村1组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已由当雄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当发改字【2021】73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当雄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当雄县财政涉农统筹整合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当雄县交通运输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在相关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193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拉萨市当雄县  

2.2 建设规模:拉萨市当雄县羊八井镇国道109至拉多村1组公路工程建设项目,道路全长10.67838km(道路路基宽6.5米,4.5米两种,全线采用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20km/h,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Ⅱ级),以及标志牌、标线、限高防护架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

2.3 计划工期:7个月

2.4 招标范围: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一个标段。

2.6 质量目标要求:交工验收的工程质量评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的工程质量鉴定等级达到合格标准;

2.7 安全生产目标:杜绝重大伤亡事故,轻伤安全事故控制在2%以内,安全防护达标率100%,其中优良率90%以上,创建文明工地。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并提供网站截图(时间在报名时间内)。

3.2 投标人近三年内(2018年-至今)独立完成类似企业业绩1个以上(含1个)(若业绩信息可在省部级交通网站上查询,需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若不能在网站查询的,必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若投标人提供虚假业绩,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3.3 项目经理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并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证书、担任过类似公路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若业绩信息可在省部级交通网站上查询,需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若不能在网站查询的,必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且未在其它在建项目任职。

3.4项目总工应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担任过类似公路工程项目的项目总工(若业绩信息可在省部级交通网站上查询,需提供网站截图证明材料,若不能在网站查询的,必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证明材料),且未在其它在建项目任职拟派往本项目的其它相关人员具有相应上岗资格;

以上所有人员均需提供毕业证且人员注册类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的聘用企业名称应与相应投标人名称一致。

3.5 提交近三年2017年-2019年或2018年-2020年)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企业注册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自成立年份以来投标人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9 接受和履行保密承诺书相关内容,方可进行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21日至2021年625日,每日上午0930分至1300分,下午1530分至1830分(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彩色复印件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购买招标文件。

4.1.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4.1.2.有效的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4.1.3.拟承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有效资格证书,身份证、社保证明材料及业绩证明材料;四大员岗位证书、劳务员证书、身份证、社保证明材料。

4.1.4. 近三年承建类似项目业绩;

4.1.5. 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且具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若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

注:以上所需材料和第3条投标人资格和人员要求中的所有证明材料加盖公章统一胶装成册并提供原件,以光盘形式提供PDF电子版各一套。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71410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日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当雄县交通运输局   

  址:拉萨市当雄县

人:陈豪峥

   话:0891-6461118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瑞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蔡工堂乡云天路5号领域28栋2-1

联系人:刘女士

联系方式:18008916351

西藏瑞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6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