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墨竹工卡县甲玛乡特色小城镇市政道路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1 19:00:40

招标编号:TJXZZB-2021014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墨竹工卡县甲玛乡特色小城镇市政道路工程已由墨竹工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墨发改复【2021】177号 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192 。招标人为墨竹工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西藏自治区特色小城镇专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及建设规模: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拟建路线总长2287.654米(含三条支线),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通信工程等。其中,主路长1865.582米、支路1长89.02m、支路2长78.623m、幼儿园路长254.429m;采用双向两车道,主路车行道宽度7m,支路1车行道宽6m,支路2车行道宽6.4m,幼儿园车行道宽6.5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标准,设计速度为20km/h,主路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支路及幼儿园路采用水泥混泥土路面。

2.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3建设地点:墨竹工卡县;

2.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西藏自治区特色小城镇专项资金已落实;

2.5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

3.3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及藏建招[2020]58号文件要求进行备案(在报名期内备案有效)。

3.4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3.5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621日至2021年625日,登录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自行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由投标人在开标现场以现金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相关票据,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71210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投标企业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场参加开标会,未到场者,按否决投标处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拉萨日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墨竹工卡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墨竹工卡县工卡镇9号

电话:0891-6132938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天骄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江苏大道江冲路世邦首座10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0891-6466151  13658900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