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2021年曲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二次) 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2:10:58

招标编号:HZGJ-XZGC-2021010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曲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设计招标(二次)拉萨市农业农村局拉农发[2021]10号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曲水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就本项目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142。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设计服务的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新建及改造。

2、标段划分:本项目设计划分为一个标段。

3、建设规模及内容:

新建高标准农田20000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整治田块,修筑梯田,地块整理完毕后,进行客土填充,土壤厚度达到50cm,耕作层厚度达到30cm。(二)土壤改良,通过客土回填时,同时混合腐熟的农家肥一起回填,种植绿肥。(三)建设灌溉及排水设施。(四)合理修建田间道路。(五)加强农业科技服务。以上最终建设规模及内容均以概算批复为准

4、建设地点:曲水县达嘎镇、曲水镇、茶巴拉乡、才纳乡、聂当乡、南木乡。

5、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6、招标范围:2021年曲水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深化、初步设计概算及施工过程中的设计咨询服务、上图入库、技术交底、变更、验收等工作、配合财政投资评审及审计工作(含项目后评审(若需要))。

7、设计深度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规定的深度要求,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评审。

8、服务期限:45日历天;其中,设计合同签订后,1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设计,方案设计审查通过后15日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农林行业专业乙级和水利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近三年(2018年1月至今)至少具有3项农田治理设计类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

2、拟为本项目配备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农林或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须提供社保证明材料。

    3、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或2018、2019、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新成立企业按成立时间提交相应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附表)。

4、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6、按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要求进行备案。

    7、拟投入该项目现场代表需在合同服务范围期内常驻拉萨,随时配合业主相关工作。须提供承诺函。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3日登录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开相关票据;未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7 710 00 分前递交至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拉萨日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和《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上同天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址:拉萨市曲水县

联系人:刘先生

话:0891-6162619

招标代理机构:衡正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城关区岗廓路1号拉萨阳光酒店2楼

联系人:肖先生

话:180808358986 0891-690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