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关于选聘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10:44:05

聘请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对2021年度五难改造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项目总投资450万元,现公开选取有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代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人:某部

二、代理范围:

⑴在建设单位带领下,招标代理机构赴林芝市多个现场测量工程量(、乡、镇)编制招标控制价。

⑵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信息,组织开标等各项工程。

⑶将招投标资格装订成册后移交建设单位。

⑷提供招标控制价电子文件、投标人的所有电子文档移交建设单位。

三、招标代理费的确定:

招标代理费由建设单位支付

四、参加投标条件

⑴资格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鲜章并统一装订成册)

1.公司介绍信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须持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持有效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在本单位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区外企业为在藏负责人

2. 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含造价资质证书

3.投入本项目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职称证、身份证及在本单位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

4.配有三年以上招标经验的招标人员2名,提供劳动合同、身份证在本单位近六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

5.根据藏建市管【202089号文件要求,招标代理机构至少提供1名西藏籍高校毕业生。

6.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无违法违纪等良记录,信誉良好。

⑵公司基本情况

提供公司注册资金办公场所、人员数量构成及公司获得荣誉情况等。

⑶公司业绩

提供近三年工程类、采购类招标代理业绩(委托代理协议书及中标通知书原件为准)

五、报名相关事宜

报名地点:林芝市巴宜区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7日9时00分2021年6月21日17时00分

联系电话:0894-5828318转3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