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那曲市申扎县2021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项目(二标段)比选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1 15:49:09

招标编号:HDZB-NQGL-SZNCGLYH210604-2

一、比选条件

本项目那曲市申扎县2021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项目(二标段)比选已由西藏申交发【20212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申扎县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公开比选招标方式确定中选人(承包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2建设规模及内容:那曲市申扎县2021年农村公路管理养护项目中的砂石路面养护: 总计列养公路32条,总里程392.72公里,总价209.86万元(详见招标文件路线划分)。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农村公路养护资金,资金已落实

2.4建设地点:申扎县境内;

2.5计划工期:6个月

2.6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三、资格要求:

3.1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三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资质的独立法人;

3.2区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3.3本次比选不接受 联合体比选申请;

3.4本次比选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比选申请。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2021611日至2021616日,每日上午1000分至1230分,下午1530分至180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前到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地址:拉萨市海亮世纪新城B631单元11处报名。

请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代理公司留存)到上述地点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

(2)公司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3)区外企业必须具备有效《区外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登记证》;

4.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详见比选文件,提交地点:详见比选文件 。

六、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申扎县人民政府公示栏》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比选人:申扎县人民政府

代理机构:广州宏达工程顾问集团有限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18882319333

日  期: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