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全区80个智能卡口及拉林智能卡口链路租赁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3 11:10:17


    为确保全区80个智能卡口及拉林智能卡口链路租赁服务项目顺利推进,现将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告发布如下:

  1. 项目概况

    项目基本内容:为确保全区80卡口建设项目及拉林高等级公路智能卡口建设项目设备正常运行。需租用运营商西藏自治区公安厅至各地市交警支队链路及拉林高等级公路智能卡口建设项目链路。

    项目服务期限: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项目总投资:815.31万元

    二、资格要求

  2. 具备企业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 投标人须具有招标代理的相关经营范围;

  4. 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良好,无不良记录;

  5. 报名单位已在自治区财政厅进行备案

  6. 报名单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所有要求的服务能力,特别具备类似项目的招标代理业绩;

  7.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必须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人身份证明(委托他人报名的需携带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提交材料真实性承诺书、无违规记录证明截图、与本次项目类似相关业绩。上述所有报名资料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8. 报名时间:2021年4月13日17

    每日09:30 — 13:00   15:30—18:00。

  9. 报名地点: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五楼科技支队(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2号)

  10. 选取方式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我单位对报名单位资质等进行核审,对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通过随机抽选方式确定代理人,报名单位必须派代表参加现场抽选,否则视为弃权。

  11.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西藏法制报》及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门户网站上发布。对本公告的解释权,归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解释。

  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仁青白玛

    联系电话:0891--6312212    13989995432

       

              西藏自治区公安厅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