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曲水县白堆新开发耕地灌溉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12:38:45

(招标编号:XZZB-XZXT-202104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曲水县白堆新开发耕地灌溉项目已经曲水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曲发改字[2020]544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1097建设资金为县级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曲水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建;

2、建设规模:新建进水池1座,泵房1座(含配电房、机组等),出水池1座,蓄水池1座等相关设施

3、建设地点:曲水县才纳乡白堆村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6、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县级财政投资,资金已落实;

7、计划工期:6个月(180日历天)

8、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12日至20214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10:00至13:00,15:30至18:00(北京时间,下同),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无线胶装成册并逐页盖章,介绍信及委托书需装订原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的委托人须是本公司员工)、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3)企业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或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4)企业近三年(2018年4月至今)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提供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及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的截图);(5)投标人信誉良好,无重大质量事故和不良记录或劣绩通报,并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息完整度达到85%及以上)查询的截图(包括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记录、不良记录);“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的截图;(6)拟派本项目项目负责人(建造师)的相关证件〔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水安B证)、身份证、社保、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及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人员截图〕;(7)技术负责人及四大员〔施工员、质量员、材料员、安全员(水安C证)〕相关证件〔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社保、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及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的人员截图〕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51110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3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到场并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开标现场或身份信息不符的按废标处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建设、《拉萨日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曲水县自然资源局

    址:拉萨市曲水县

人:格桑次列

   话:0891-6162896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湘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藏大东路塔玛示范小区商住楼东侧六楼

联系人:荣女士

电话:18089911507